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金山区院开展检察长“讲四史、谈办案”活动

来源: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检察院 时间:2020年12月02日
 
      

日前,金山区院开展检察长“讲四史、谈办案”系列活动第四期——区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玉林为大家作“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厚植党的执政根基”报告,区院35岁以下青年干警参加。

刘玉林主任结合检察机关办案历史,讲述检察干警要在新时代伟大法治实践中淬炼解决问题的能力。首先,检察干警要理论联系实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检察官要坚决学习并立足马列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其次,检察干警要在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检察干警要学会解决问题,不能成为问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心贴群众、服务群众;要勇于开拓创新、担当实干。再次,检察干警要在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中坚持党的领导和中国社会主义制度。检察干警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从政治上研究、把握问题。要坚定政治理想,把好政治方向,纯洁政治品质、保持政治定力,恪守政治规矩,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处理解决问题要防范政治风险。

最后,刘玉林主任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与大家共勉:越是取得成绩,越要有如履薄冰的谨慎,越要有居安思危的忧患。希望青年干警敢于担当创造,打造金山检察新辉煌。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68c0察长谈四史讲办案.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68c0察长谈四史讲办案.jpg



 

友情链接

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金山区浩源路211号 邮编:200540 、案管02151918381、办公室02151918209、举报电话:12309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的屏幕分辨率和6.0以上版本的IE来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