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绩

我院与央企合作推进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

来源: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检察院 时间:2016年07月05日
 
    日前,金山区检察院与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推进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意见签约仪式。在活动现场,我院副检察长吴引其向上石化主要部门负责人通报了近年来检察机关开展职务预防工作的情况。随后,检察长陶建平与上石化党委书记高金平共同签署了工作意见。 

   央企领导对检察机关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认为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是依靠制度建设遏制贿赂犯罪的强有力手段,公司将在重大物资、设备的采购,工程建设及油品销售等业务中积极运用该工作机制,加强对职务犯罪风险的防控。


 

友情链接

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金山区浩源路211号 邮编:200540 、案管02151918381、办公室02151918209、举报电话:12309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的屏幕分辨率和6.0以上版本的IE来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