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官风采

金山区检察院开展“讲忠诚、懂规矩、争优秀”主题演讲大会

来源: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检察院 时间:2016年07月25日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展示党员干部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日前,金山区检察院举行了一场主题为“讲忠诚、懂规矩、争优秀”的演讲大会。11位党员干警围绕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工作岗位,以《牢记入党誓言、坚持执法为民》、《知行合一是最好的“学”与“做”》、《不忘使命 砥砺前行》等为题,抒发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价值观念和人生追求,畅谈了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对党的事业、对检察工作的感触和认识。
    演讲结束后,院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孙川林提出要牢牢把握“学”这个基础,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紧紧围绕“做”这个关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建平希望全体党员肩负起检察人应有的职责和担当,严守各项纪律规矩,唤醒党章意识。点燃梦想,增强动力,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在金山区院即将迎来成立20周年之际为人民群众交上一份完美的检察答卷。


 

友情链接

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金山区浩源路211号 邮编:200540 、案管02151918381、办公室02151918209、举报电话:12309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的屏幕分辨率和6.0以上版本的IE来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