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简介

本院介绍

来源: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检察院 时间:2024年01月31日
 
      

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检察院位于东海之滨的杭州湾畔,1997年5月,由原金山县人民检察院和石化地区人民检察院合并成立。目前全院设置11个内设部门,共有检察干警135名。

    区院成立以来,在中共金山区委和市检察院的领导下,在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和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下,积极践行“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理念,围绕“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检察工作主题,立足发挥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职能,全力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平安金山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特别是近年来,区院扎实推进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不断强化队伍建设,促进检察队伍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的进一步提升,已荣获全国检察机关“科技强检示范院”、全国“文明接待室”、全国“优秀青少年维权岗”、“上海市先进基层检察院”和上海市学习型机关创建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


 

友情链接

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金山区浩源路211号 邮编:200540 、案管02151918381、办公室02151918209、举报电话:12309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的屏幕分辨率和6.0以上版本的IE来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