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边走边学温经典 学好“四史”守初心(一)

来源: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检察院 时间:2020年12月14日
 

      

一、回首初心路: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

9月24日下午,第一党支部先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后前往朱学范故居开展“回首初心、践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故居围绕朱学范同志的生平事迹,展示了朱学范同志艰苦奋斗、奋发图强的奋斗史。通过参观,支部党员表示要学习先辈的崇高精神,发扬艰苦朴素的斗争精神,更好的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9月28日上午,第三党支部开展“学‘四史’、回首初心路”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随后前往金山卫镇农建村参观了李一谔烈士陵园及初心馆。

初心馆展示了金山党史上的“第一个”:金山第一个党组织的成立、金山第一个共产党员李一谔、中共金山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这些金山党史上的“第一个”,见证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展示了李一谔烈士等共产党员的革命事迹,讲述了金山党组织的发展。通过参观,党员同志们深受鼓舞,表示应当立足岗位,学好“四史”,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行力量,为检察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6db史教育.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6db史教育.jpg


 

友情链接

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金山区浩源路211号 邮编:200540 、案管02151918381、办公室02151918209、举报电话:12309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的屏幕分辨率和6.0以上版本的IE来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