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徐庆天副检察长为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作廉政教育讲座

来源: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检察院 时间:2015年06月11日
 

  徐庆天副检察长为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作廉政教育讲座

    近日,徐庆天副检察长应邀为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工程部工作人员及其正在进行的市级重大工程的承建单位工作人员作廉政教育讲座,公卫临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市级重大工程创“双优”活动的参建单位领导等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徐检首先介绍了近年来我市检察机关查处职务犯罪案件的情况,然后从当前反腐倡廉面临的形势,工程建设领域的案发特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最后,徐检提出了八项防范职务犯罪风险的预防措施,希望市级重大工程参建单位积极开展创“双优”活动,使从业人员能正确对待利益,珍惜工作岗位。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形式活泼、互动频繁,取得了良好效果。

 

友情链接

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金山区浩源路211号 邮编:200540 、案管02151918381、办公室02151918209、举报电话:12309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的屏幕分辨率和6.0以上版本的IE来访问本站